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艺术系举办建校70周年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作者:张永博 点击:[]

11月18日-25日,艺术系联合图书馆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建校70周年艺术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览共征集了艺术系师生创作的近百幅优秀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书法、包装设计、环境设计、雕塑等多个领域,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寓意深远,充分表达了艺术系师生对学校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国画作品的墨色润染,书法作品的笔力气骨,设计作品的新颖独特,吸引了众多师生和校友驻足观赏。

本次展览,是艺术系师生对建校70周年的一份深厚献礼,蕴含着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举办“青春奋进新时代 献礼母校七十载”爱校荣校合唱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