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法学院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作者:朱潇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召开“庆祝建校70周年法学校友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祝晓玲,院长尹西明,副书记刘文升,副院长李应森、冉富强及教师代表赵莉、岳智明出席座谈会,法学校友40余人到场参加。座谈会由刘文升主持。

尹西明首先致辞,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校友始终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法学专业的建设发展,并从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法学院现状进行详细介绍。

84届法学校友、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汉军教授分享了个人在母校读书期间的难忘岁月,同时对我校法学学科建设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其他各届校友代表在追忆自己的青葱年华之余,不禁感慨母校和法学院多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大家向母校、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热烈的感谢,对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赵莉老师、岳智明老师分别分享了个人教书育人的感受、体会,赵莉老师在讲到动情之处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老师们的发言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祝晓玲最后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积极搭建平台,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法学院领导、教师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感恩母校, 你我共行——会计学院举办建校70周年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统计学院迎校庆学术报告与校友论坛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