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庆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

9月3日,我校校友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校长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副校长王全良出席成立仪式,校办、校友办、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陪同出席。校友会北京分会会长、秘书长、理事及顾问等在内的300余名北京校友代表参加此次盛会。

在成立仪式上,杨宏志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会北京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校友会北京分会的成立是母校的一件盛事、数十万校友的喜事,有人说母校造就了校友,校友成就了母校,母校的每一分成就都浸透着校友的青春热血,浸透着校友的智慧力量。接着杨校长表达了母校对在京校友的无限记挂与情怀,他表示,树高百尺连着根,水流千里终有源,学子之于母校是远行的游子,深情的牵挂,母校之于学子是精神的家园,温暖的港湾。无论校友是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母校的关爱之情,不会因山水阻隔而变远变淡,只会因为岁月的沉淀而醇厚绵长。最后,他对北京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北京校友彼此激励,援手相助,与母校一道,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

华小鹏为校友会北京分会进行了授旗与揭牌。王全良宣读了校友会北京分会相关负责人任命文件。周广文、燕刚等近30位校友代表担任了校友会北京分会的领导、理事职务。

校友会北京分会周广文会长、燕刚秘书长表示,校友会北京分会是北京校友与母校的纽带,也是校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是所有财大校友在北京建立的一个小家,希望所有校友都把这里当作一个归宿和寄托,北京校友会将全力为校友提供服务。随后,北京校友自发组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已经连续两年将校友工作作为全年着力推进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校友会各地方分会、院系分会也在相继筹建中。学校坚持以校友分会为平台,搭建母校与校友联系沟通的桥梁,加强校友间交流和联络,共同助推学校“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的早日实现。

上一条:我校校友会郑州分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校校友会上海分会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